close


9/19~9/22這幾天感謝宅腳嶼民宿的招待。


為了這次的行程,很早就開始準備相關事宜,
尤其是機票及民宿的部份,更是即早做規劃。


雖然說9月對澎湖來說已逐漸進入淡季,
風浪也開始逐漸受到東北季風的影響增大,
但身在服務業的經驗告訴我,
旅遊事宜都要提早打點,才不至於有所遺憾。

眾多民宿裡,我選擇宅腳嶼的理由很簡單,
最主要,就是雙人房價格便宜,並且還有附早餐>W< 。
另外,也是因為有長輩同行,希望是比較有人情味的民宿。
(只是都是早出晚歸,其實回去都累到直接去睡XD"")
以及地理環境對於我的行程規劃比較方便,
不管是北環或是釣小管或是要去山水沙灘、馬公市區等...
(雖然說位置便利XD,不過對於人生地不熟的我們來說,還是要十幾二十分~)


宅腳嶼所提供的環境跟服務,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我覺得十分的超值。


尤其是在行前規劃時,不厭其煩的來信往返。(我的問題又特別多:P)
為了讓行程順利,也委請宅腳嶼代為尋找包車導覽北環的部份,
也都讓長輩那天在北環時,非常的愜意。
(雖然包車費用比起租車會貴上許多,不過對長輩來說搭車又有冷氣又有專人,
省了不少日曬及找路的缺點。)

而這兩三天裡,對於行程部份有任何問題都可以找到兩位小姐詢問,
也很明確的告訴我們,隔日的行程幾點,幾點下來用餐,幾點還車等。
(不過因為第一天晚上沒機車,櫃台又找不到人,又有點晚了,不好意思打電話~
所以...下次要先準備好宵夜QQ,不然會餓肚子)


早餐的部份,飯團好好吃喔>W< ,都是我喜歡吃的料~(忘了問是那間的XD好想再吃)
第二天的早餐,韭菜盒子也獲得一致好評。
(可以睡飽飽起床,又不用費時間在尋找早餐這部份,真適合我這懶惰的人:P)


房間的部份,還蠻OK的啦!簡潔為主,吹風機、冷氣、蓮蓬頭也夠力。
電視很大很清楚,床很大很軟很舒服,雖然因為位在街道旁,容易聽到車聲,
但是,這幾天根本是累到沾床就睡,所以沒什麼影響XD

澎湖宅腳嶼 

因為跟網站上其實差不多,所以就沒多拍啦!
沐浴乳跟洗髮乳的部份,個人覺得不是挺好使用的~^^bb不是很好起泡~
所以,不習慣的人還是帶自己慣用的比較好。

澎湖宅腳嶼 
機車的部份,宅腳嶼合作的機車行,給的還蠻不錯的,騎起來很OK~
(因為不是我騎的XD~所以閃光說OK~那應該就是OK吧)
老闆人也蠻NICE的~回程搭飛機時,就是給車行老闆接送去機場。


下次,若是有機會,應該還是會考慮宅腳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