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要將大偉家裡的車子帶回來養後,

小風一直努力在思考著:

 

「車要叫什麼名字好呢?」


說到取名字這件事,應該不少人都有心得。

畢竟名字取得好不好,影響日後深遠。

當然,這些是對人來說。

對一台車子而言,為了表現出小風對它的重視,以及它身為家庭的一份子,理所當然要給它一個名字。

想了許久後,始終想不到更適合的,於是名字就這麼定案了!

想好名字後,小風迫不及待的跟好友-40分享這個消息。

「我跟妳說,我幫我們家的YARIS取好名字了,妳猜猜?」

「給點提示吧!」

「厚,很簡單耶!我們家是小鴨呀!」

「我只知道你們家大偉說過他的小孩打算取名叫『侯賽雷』,沒印象他說過車子要叫什麼啊?」※大偉姓侯,之前開玩笑時曾這樣說要替未來的子女命名...

「猜猜看嘛!很明顯耶!」

「叫『什麼』?」

「是我取的,又不是大偉取的,我才不會叫我家小鴨叫『什麼』啦!」

「要給提示啦!」

「.....好吧!我們家小鴨有專屬的主題歌...」

「......『伊比鴨鴨』...」

「BINGO!」


小風想40聽到名字的心情跟大偉聽到的心情大概是一樣的:沒梗了嗎?

ANYWAY,我們家的YARIS以後就叫『伊比』了~


-----

小風:「大偉,你希望我們家伊比是外觀很漂亮的男孩子,還是外表很男性化的女孩子?」

大偉:「.....外觀很漂亮的男孩子。」

小風:「那我們家伊比就是美少年了!」性別定案!

大偉:「.......」

40:「一般來說車子是男人的小老婆,你們家的比較像是小風的小老公。」

大偉:Orz....

2012-11-04 20:5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