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伊比後,出門的機會變多了,開銷也變大了...

果然有一好就沒兩好啊...

※伊比帥照請參照[伊比]系列相關文章。

於是,今天大偉突然想到很久沒去宜得利這件事,趁著今天開著伊比出門,我們就朝著宜得利的方向去逛逛啦!

宜得利:就是一件標榜賣日本最大家具家飾的專賣店。(就是東西賣得比較貴)

裡頭有不少可以逛的地方,由於都是日式風格的精品,看起來都是簡約風格或實用居多~

在這剛好看到了"椅墊"!自從上個月在大賣場買了「標榜會有涼意的塑膠材質椅墊」花了小風我99元....

再買的當時,就和大偉對於這塊"涼椅墊"非常覺得不靠譜,但是由於當時正缺還是抱著買回來試試的心態....

事實證明,果然無用!

不好坐不耐熱就算了!塑膠材質邊還會刮大腿肉..........

T_____T超痛。

這塊「涼椅墊」大概是不希望大家在椅子上坐太久吧.....

 

以上是更換椅墊的題外話。

基於上述種種理由,小風這趟就順便認真的看了下椅墊。

挑選椅墊的幾個大重點:

1.有厚度!(太薄,屁屁坐久會痛!)

2.要涼爽!(坐久,椅墊會變熱!)

3.包材不能是硬的!(坐到會括大腿肉一點都不舒服呀!)

※OS:妳不要再電腦椅上坐這麼久,不就都解決了,跟椅墊一點關係都沒有吧...

總之,在這些條件下,順利的找到了一塊椅子是以包材是布質,坐墊的區塊是以竹蓆的材質,整體厚度又有大概5公分的坐墊!

一切都大滿足呀!就剩下試坐看看了。

 

(東張西望)找不到一個好位置。

大偉:那邊有和室椅,放在那邊試試看~

於是兩個人就興高采烈的過去。

(放椅墊)(試坐和室椅中)(啊啊,和室椅還有柔軟的椅背可以躺,好舒服啊...)

大偉:如何?

小風:和室椅好舒服....我感覺不太大椅墊的差異。

(...........)

 

大偉:那去床上那邊試看看。

(放椅墊)(試坐床上中)(啊啊,和室椅還有柔軟的椅背可以躺,好舒服啊...)

大偉:如何?

小風:彈簧床好柔軟....我感覺不太大椅墊的差異。

(...........)

 

大偉:那去那邊試看看。

我轉頭一看,囧。

小風:那邊木桌上放著展示的窗簾布,你是要我坐在那啦!

大偉:(認真)把上面的窗簾布稍微移開,坐一下就好啦!

小風:.......我才不要,很丟臉!(旁邊還有人在逛耶!)

 

最後最後,我們找到在賣折疊椅跟餐椅的地方。

沒錯!就是這種椅子、這種感覺!

(放椅墊)(試坐椅墊中)

大偉:如何?

小風:應該可以吧!椅墊感覺蠻OK的,不管怎樣都比現在家裡那個好,只是.....我在家都沒穿長褲,這樣我不知道會不會刮大腿肉....。

大偉:所以妳現在需要脫褲子確認一下嗎?(大笑)

!!!!不用了!我說說而已!

於是,第一樣戰利品就這樣放入了採購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