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了不少喜餅呀~

陪著40去挑喜餅時,也順便試吃參觀了下還有什麼喜餅可以選擇。

台南的喜餅街主要是在東寧路及成功路一帶,不過逛喜餅街的部分不是我這次的重點,所以讓我們"跳"過!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1  

禮坊的這隻小熊,讓收到喜餅的我,實在超驚喜的,還記得跟40去禮坊問喜餅時,店員就是拿出了這組小熊給我們看。

不過,這隻小熊價值不斐呀....

定價要1200/盒!!

雖然小熊很可愛,西餅是味道都差不多,但我們還是決定跟它說再見...

現在,就讓這隻可愛的小熊來幫我們做開箱文吧!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2 

靜靜的躺在盒子裡,是誰帶我回家了呢~~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4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3  

嘿嘿!我雖然小小隻,可是力氣大,雙手抬喜餅算什麼,我還可以單手抬喔!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6  

讓我先來偷偷看一下,喜餅有什麼呢?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5  

哇!有好多好吃的餅乾,我可以先拿一塊偷吃嗎?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8    

這些都是我的嗎?還有棉花糖耶!那個好像也很好吃,怎麼這麼多造型呀~

 2012-11-01 2012-11-01 001 015  

都我的了~我就不客氣的帶回家了喔!

以上,是忍不住就想用禮坊這可愛的小熊玩得梗XD,小熊真的很可愛又很適合這種家家酒的照片。

2012-11-01 2012-11-01 001 009 2012-11-01 2012-11-01 001 010  

認真的介紹一下這款喜餅,內容有兩層,都是西式的。

除了一般的西式餅乾,還有棉花糖跟茶包。

西餅都是比較酥脆口感的餅乾類,正中我的愛呀~>W< 

於是這盒喜餅在拿回家兩天後,就只剩下一半了...

賀呷!

最後,再次恭喜這次的新人朋友,一定要幸福啦!謝謝你們送上這麼好吃的餅耶!

 2012-11-01 2012-11-01 001 01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紫小風 的頭像
紫小風

放一點生活的,美食的,合購的小紀錄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