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查詢住宿地點時,發現皇都離陳光記燒臘&瑪嘉烈蛋塔都很近,所以就列為我們下飛機後的第一餐。

這邊有趣的是,和小古會合後,才發現其實我們有許多行程上的店家,是在地人小古也不會去吃的。

除了澳門的物價比較貴以外,畢業自己住在澳門,回家吃總是比較省的,

於是這次小古也就陪著我們這群觀光客一起吃吃喝喝啦!

IMG_8811.JPG IMG_8812.JPG

瑪嘉烈蛋塔正如傳言一樣,人多到爆炸啊!由其我們去的又是假日,不過我想就算不是假日應該也是差不多的!

幸好得是雖然排隊人潮眾多,但是行進的速度倒還蠻快的,所以點了蛋塔後,我們就直接拎著先去吃陳光記了,蛋塔就等吃完正餐再來品嘗嚕!

 

 IMG_8814.JPG IMG_8815.JPG IMG_8816.JPGIMG_8817.JPG IMG_8818.JPGIMG_8819.JPG   

現在因為還沒吃晚餐(打BLOG時),看到這些照片都餓了....

抵達陳光記時,雖然看起來裡頭也是滿滿滿,不過還好剛好有人離開,就迅速的入席啦!

由於澳門用餐空間都不大,所以多半都是和人併桌吃,劃單後就仰賴小古直接去幫我們跟老闆點菜啦!

是說,照片什麼都什麼我早已經忘了...都這麼久了....

只有行前筆記上還紀錄著,鴨紅菜也就是鴨血必點啊!事實證明也真的還不錯吃,鴨血很嫩~~

其它就肉!肉!肉!很入味也很下飯,很合紫風這個只愛吃肉的人!

小古說由於澳門的氣候及地形的關係,所以蔬菜大部份都是進口居多,也會比較貴,所以通常如果買便當,裡頭是不會有菜的。

這聽起來就超適合我跟40的呀!XDDDDD

已經忘了這一餐吃下來花了多少錢,不過小古倒是提到不知道是不是開在觀光區的關係,這邊的價位比起她住的地方有貴上一些。

2014要去澳門,本來也有想排入陳光記,不過礙於想要吃的食物太多了,所以只好暫時先不列入。

但是,陳光記的口味還頗符合我這個吃重口味的人,所以,如果有機會的話,我覺得是間不妨一試的店家。

 吃完陳光記,小古帶著我們往議事亭前地跟大三巴前進,路上還看到COME BUY!

延途看到一個可以坐著休憩的長椅,想起我們拎在手上的瑪嘉烈蛋塔,用完餐後當然要立即吃一下甜點啦!

IMG_8820.JPG   IMG_8823.JPG    IMG_8825.JPG  IMG_8827.JPG IMG_8828.JPG    

瑪嘉烈蛋塔就....葡式蛋塔....

嗯!果然是大家說的KFC蛋塔無誤!就那個口感吧!(OS:真的不是因為過了三年才打食記的關係...)

也許是在異國品嘗,覺得都甜美了起來....當然不是啊!其實就真的是葡式蛋塔,塔皮多層,內餡蛋香焦甜。

後來也有買了安德魯的蛋塔,不過我沒有感受到太大的差異...

也許這次2014去,我會認真的好好的再品嘗一次,再看要不要做點補充。

(真的不是我愛吃喔!這是為了比較一下到底那一間比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