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陸續也看了[擁抱太陽的月亮]、[屋塔房王世子]、[原來是美男]、[紳士的品格]等戲劇,

這些也都還頗推薦的,

不過自從紳士後就停頓了好一陣子。

最近因為來自星星的你大紅,所以想說把這陣子網友力推的戲劇來補一下,

SBS分別是主君的太陽、繼承者和來自星星的你都深獲討論,所以就決定從主君的太陽先著手啦!

主君的太陽  

飾演男主角朱中元(主君)是蘇志燮,不是我的菜,

至少我比較喜歡飾演姜宇的男配角徐仁國

就連飾演女主角太恭實的孔曉振,在我眼中我也比較喜歡飾演太怡伶的金釉利,

以上純粹是就長相論....

 

因為一開始就聽說前面幾集很有鬼片的氛圍,所以前三集我是完全沒有專心在看劇情...

避免自己被嚇到後就放棄這部戲。

事實證明,是整部都是鬼片呀!只是差在前面的鬼比較可怕,後面的鬼比較不那麼嚇人,加上看了16集,就算覺得可怕的也麻痺了。

劇情主軸在看得到鬼的女主角-太陽,發現完全不相信鬼的男主角社長-主君,只要黏著他,女主角太陽就完全不會看到鬼,

所以這一黏就是十幾集....

途中陸續的解決[見鬼]的事件,然後在這過程中培養出兩人的情感。

整部戲是個完美大結局,所有該在一起能湊一對的,全部都畫上了愛心。

 

除去了前面幾集比較有鬼的氛圍外,大致上來說,就連我們家的兩位男人都看得頗高興,也頗能接受,

雖然有驚慫的部份,不過大部份還是在描述主角的內心愛情心境及穿插笑點,所以看完不至於覺得太拖戲。

40是覺得結局有意猶未盡,還想再看的感覺。

可是就我來說,總覺得最後兩三集,由其是莫名其妙在倒數兩集又多了一個男配角的戲份,感到很多餘...

整體來說,值得一看嚕!

 

=V=雖然劇情發展中我最期待的是姜宇的出場呀~

姜宇大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