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連日大雨,使得這個周末原本預計的羽球日也取消了,

所以,趁著周六下午就去電影院把舞力全開ALL IN大結局給看完。

本來是想用平日看花旗卡買1送1,只是這次的舞力5竟然只有3D版,雖然平日看3D刷卡只要6折,可是畢竟不是大家平日晚上都有空,

所以衡量下,最後在周六的下午就約一約去看舞力全開嚕~

 

看電影前,先去TB殺時間,玩了KONAMI的新音樂遊戲,類似太鼓達人只是加入了攝影鏡頭及遊戲時除了擊鼓外,還會有一些指定的動作或小遊戲穿插,

由於上次跟大偉玩過了一次,感覺還不錯,所以這次就約40一起玩。

遊戲在玩完後還會有即時的遊玩畫面可以抓圖,算是一個蠻不錯的樂趣~

只是由於遊戲中是靠攝影鏡頭來補捉玩家的臉,然後增加不同角色頭套放在玩家臉上,本來鏡頭都鎖在我跟40臉上了,

卻被大偉跟龍一直在後面亂入,使得遊戲畫面呈現非常奇妙的狀態...

遊戲是共三曲,一人各20元台幣...

現在K家的音樂遊戲都只能吃台幣....T__T

第二個遊戲選擇的是久違且恥度超大的K家跳舞機,

一人30,二人50,一共2曲,可是我多投了10元....

33這次一樣在我跟40身後用錄影將影片錄下,只能說有過一次丟臉的經驗,這一次跳好多了~

雖然一樣是跟著動作跳而已,不過感覺有比較順,

而且有MARUMO的守則這部日劇的片尾曲,>//<音樂一出來就想到日劇裡可愛的姐弟跳得ED畫面,整個腳步都輕快起來了~

用TB解決了空閒時間後,就看電影去啦!

 

舞力5的3D有比想像中好耶,劇情則是在還沒進場前就知道不是很好,不過大概是做好負評的建設,所以倒也不至於覺得差到多差,

只是麋鹿一出現,真的有一瞬間覺得跟之前感覺不一樣....33更是直接說麋鹿歪掉了...

總覺得好像胖了點,然後少了之前看到的稚氣變得有點老氣...

本集女主角安蒂卻讓我印象薄弱,真的是2的女主角嗎?還是因為之前有麋鹿出現的場景,女主角我都不放在眼裡(汗),

總之,我還蠻喜歡這次幾個3D特效的地方,很有臨場感,尤其是朝著自己飛過來的3D效果(EX:乾冰、碎玻璃、沙子等),遠比阿凡達時所感受的3D更加有感覺。

雖然看電影時有個小小的插曲,因為從電影一開始我就覺得我的3D眼鏡一直看不太出來3D的效果,字都是兩排卻無法重疊,只是由於這次我是戴一般眼睛再加上3D眼鏡,所以一直不確定是不是這樣的原因造成的,

直到第一段舞蹈完,直接和大偉換眼鏡後,這才發現,「啊!這看起完全不一樣耶!」大偉也判定我一開始戴的眼鏡的確是掛掉了,所以就去換了一支3D眼鏡才回來繼續看。

呼─幸好我有換眼鏡...

 

看完電影吃完韓城,晚上一家四口及33還有紅魚,吃著隆熬煮的蓮子木耳甜湯,配著屋塔房的王世子將這部韓劇的結局看完,周六奢靡的一天就這樣過了。

 

周日則是打了一下午的桌遊,繼上次之後,這次的成員除了我們一家四口還有40的妹妹同行以及奕競。

從反應速度的SET(奕競比較不喜歡),到設置較略複雜可是趣味十足的殭屍無雙(分陣營對抗),接連幾款輕鬆小品,

MOM(比誰的牛上蒼蠅多)、噗(大家都不喜歡放屁這款)、房地產買賣,以及最後玩的阿瓦隆(陣營對抗結合狼人類似玩法),

一天就過去啦~

 

晚上用吃湘喝辣做為END,還看了一集擁抱太陽的月亮,準備明天要上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