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台南下起傾盆大倒,或者該說前天晚上12點多就開始下了。

抱持著明天早上會停的想法,昨晚12點半時,在滂沱的雨聲中入眠,沒想到起床後還是滂沱大雨,

但‧是!沒有宣布停班停課呀!和桌遊老師確認後,由於沒有停班停課,還是冒著大雨騎到了學校。

 

頭一次在騎車時,積水讓我有威脅感,一度覺得有可能會讓機車有熄火、故障的可能,因為好多路段都淹水呀!

幸好繞著路,還是穩當的到了學校,新買的雨衣也在這次大雨中發揮了功效,沒有讓身體淋溼,只是我們的桌遊就沒那麼幸運了....

可是就在千辛萬苦的到了學校,卻在8:18分接到暴雨已達台南市府停班停課的標準,所以本日全市停班停課的消息,滿腦子就是「登愣!」

只是,有部份學生也是暴雨無阻的到了,遊戲雖然外盒有溼,但也已經開了讓學生設置,所以桌遊老師就決定當免費大放送吧,本堂課繼續上下去,然後下周二一樣還是得補課一節。

 

上完課,再度冒著大雨回到家,雖然此時雨已小了不少,但假已放,所以立馬與隆公司成員轉往電影院。

簡單的在文化中心附近的肉燥飯店吃了粳麵後(因為飯還沒好),就直接去電影院,

幾部片篩選下,最後選了本周剛上映的「前往暴風圈」片長不長才88分鐘,不過劇情上算是緊湊且特效十足,我還被裡頭的閃電打雷音效給嚇到...

只是電影院好冷,讓我有總自己似乎也在暴風雨內的感覺。

 

看完電影後,奕競跟昱清與我們一家四口前往桌遊店,NASH今天沒開店,不過還是讓我們約團進去廝殺了兩場。

第一場是套利,是購買股票並想辦法賺錢的遊戲,遊戲結果是隆第一,完全是走預期會大漲的股票路線,大偉第二,也是跟隆一樣走持有能穩定上漲的股票路線,我第3,雖然是分散投資,但從每一間公司努力的賺取股東獎利。

第二場則是上次玩的僵屍無雙,由於上一場感覺還不錯,所以這一次玩了不同的劇本試試。

猶記得上一次我跟隆的僵屍部隊雖然成功的感染了英雄,卻未能將英雄轉變成我們的僵屍英雄,而錯過了勝利時機,使得40、大偉、40的妹妹、奕競最後殺了我們15隻僵屍取得勝利;

這一次,經過了一陣混亂猜拳後,決定由最嬴的兩人當僵屍─登愣!還是我跟隆,於是我們又開始追殺40、大偉、奕競、新加入的昱清,這一次玩與上次不同的劇本,這一次人類只要取得汽油並開走汽車就可以取得勝利,

不過很遺憾的,在遊戲進行了15回合後,人類輸了時,才發現40早就拿著汽油桶卻沒幫汽車加油,而奕競一開始就抽到可以直接翻找KEY的卡片卻沒有使用而直接換掉這張卡,所以此戰,僵屍獲勝!

結束遊戲都快9點的事了,而明天的停班停課公告預計在明天上午5點公布,究竟結果為何?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