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關頭系列作裡,記得在玩命6上映前,因為要看玩命6的關係,才將玩命1~4補完(很遺憾的片源不完整到現在紫風還是沒看到5),這才進去電影院看6。

只記得劇情刺激緊湊,馮迪索好帥啊~~(由其在剛追完一整個系列後)

對於這類為了「家人」可以一顧一切去保護的劇情,很令人動容啊!(有種看言情小說某古姓作家,筆下男主角可以為女主角赴湯蹈火的深情一般,深深為之動容啊!不過這麼一想,似乎有另一部猛男意外系列的言情小說也是為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們,同樣的犧牲奉獻,這部也騙了我不少眼淚....)

不管如何,重點還是擺回這次的玩命光頭7,咳!玩命關頭7。

 

 

-----------以下日記型式,一定有電影雷---------------

今天跟著我們可愛的製改團隊兒一起去威秀看玩命七,才六點多威秀已經是人多到爆炸,加上我們一票10個人,最後劃了七點多的場次。

等待的期間,先吃了別人招待的章魚小丸子,又吃了3Q雞排,侯大忘了幫我點小辣,雞排吃起來有點甜(T_T我是台南人,可是我不愛甜啊!),幸好40很神奇的從口袋變出了「辣椒粉」(妳是小叮噹?),才讓雞排順利的在開場前解決。

帶著雀躍的心,提著手上剩下的茶湯會飲料及魷魚絲,坐在第6排等著電影上映,第6排其實不錯,前面完全沒人坐呀!完全沒人擋住視線。

電影預告今日撥放的是:所羅門的偽證(有點想看,可是分上下集?)及復仇者聯盟2(這個紫風比較沒興趣,因為會想把系列相關角色都看完,可是沒看過的太多了,有點難補)。

BTW,威秀換新的開場動畫了,終於不再是吹氣球啦!可喜可賀!可是另一個廣告還是堅持要撥2次....

 

七的片頭,就由一個很帥氣的男人登場,紫風忍不住轉頭問侯大:「這個人好眼熟喔!」(心裡OS:好像某部開車送貨的男主角,可是也太扯了吧!兩大玩命對決?)

由於紫風個人習慣是不太在看電影前去看預告或查電影相關資訊...,所以直到中場侯大說是玩命快遞的男主角時,我也不是很肯定,一直到現在查完了資訊才確定真的是他!

承襲了以往的華麗麗、燦爛爛的飆車畫面,加上最近狂玩GTA5,一直覺得7看起來好親切呀!

不管是警車、直昇機、救護車、超跑等等....

由其是看到所有飆車追擊的片段,都有種:「啊!這一定是在進行某一個任務...」(侯大:一一妳GTA中毒太深。)

然後有許多場景及對打會讓我不由得想笑,因為會腦補許多不該出現的對白。(像是身為男人的浪漫就是捨槍用螺賴把互K嗎?)

莉蒂這次跟6感覺差不多,主要就是如何恢復正常吧!(看來8可以好好過日子了)

拉西姆的角色?就像魯夫海賊團多了新成員一般,也許之後會成為團隊的一員,不然大概就是成為莉莉吧!至少這集是好夥伴。還可以為未來順便加點感情戲份...(希望不會是羅曼。)

蜜雅終於沒有被威脅了(OH YA!)看前面被送至其它地點時,還以為會繼續被挾持,幸好沒有,真是福大命大。

韓...?只有遺照不知道能不能領玩命7的片酬?

結尾的歌很感人,對於保羅渥克的離世真的很令人感傷,不過還不至於到感傷落淚,反倒是對蕭被活關,心中有種「之後大概會繼續看到他跟唐的兩大對絕吧!」的感覺。

畢竟,都叫你DON'T MISS(乎伊系),結果還是活著關起來呀!不就是為了再來個像是新一與基德般的死敵相抗?(侯大:這種形容一整個弱掉了)

總之

七真的蠻精采的,看完後,一整個手癢想去玩GTA5,一V一

GTA5等我,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