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啦啦啦啦~

希望在出國前,可以如願的把上一次的遊記都寫完,

我想應該很容易啦!因為都忘得差不多了~

不過就是照片+文字描述把那些回憶再勾勒回來嘛!

macan  

跟著小古的腳步,一路走來廣場倒也不覺得累,大概是出國踏在異地後,玩都來不及了!

大三巴牌坊就如照片上一樣,好大一座牌坊,後面還可以走上去....

前方由於適逢聖誕節所以有擺了一個小舞台,增添了一些應景的氣氛。

倒是澳門博物館就只是拍個照留念而已,一來進去還要再花門票錢,二來還想多去其它地方晃晃,

V家倒是在這買了明信片,在這寫好後,等等打算直接投進郵箱裡。

大三巴2  

右上的聖誕老公公就在街頭補獲,現場大多是小朋友在排隊拍照,不過,我還是厚著臉皮去拍一張XD。

既然都來到這了,當然也去看了一下炮臺,畢竟澳門就是以眾多的世界遺產?!聞名。

也許是在台南待久了,雖然這些都是澳門當地的世界遺產...

但就跟在台南逛古蹟的感覺好像呀....

為了取得這樣的照片,還爬了大段坡....

總覺得這次跟40他們一起去,似乎又得再爬一次,然後就為了再取得一次這樣的照片T_T。

到此一遊,無誤。

大三巴  

雖然肚裡的中餐還在,不過知名小吃還是得吃一下呀~

雖然我不確定我是不是買上頭那張照片的店家~XD

畢竟牛雜這附近有兩間呀!且都頗知名,不知道今年去會不會又有更多選擇。

雖然我不能吃牛,不過也是有咖哩魚蛋類可以吃的!

味道很鹹,會辣,可是好吃!但是因為並不餓,所以美味有少30%...

檸檬車露也是一定要吃一下的冰品呀~

雖然並不便宜。(查資料2014的價錢好像又漲了)

而且當天其實並不熱,外套都還穿著就知道了....

但還是要吃一下!不管怎樣都要品嘗一下。

結論:就冰嘛.....

IMG_8904.JPG IMG_8905.JPG IMG_8906.JPG  

瞧瞧這等吃相,應該就知道是否美味了!(還好猴先生不會來看BLOG,不然我應該會GG)

正妹小古跟小可愛的照片一定要放一下,不過他們是在喝茶~XD不是吃冰喔!

吃小點心吃完,就又繼續走馬看花啦!

大宅

參觀了老宅。

大三巴3    

不得不說,異地的聖誕節就是不一樣,佈置感覺就是讓人很有過節氣氛。

(絕對不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這麼一回事)

  

照片上雖然沒那麼明顯,可是實際上那幾天,真的‧超‧多‧人。

所以觀光完這幾個大景點後,就往賭場前進去參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